陀螺

超級忙碌

轉阿轉阿

有人對她說 妳好忙喔 再忙什麼阿

陀羅說 不知道耶 我知道我可能為自己的事而忙 也可能為別人而忙˙

但擔心自己成為自己沉重的負擔 或他人甜蜜但我難以負荷的重擔

但是陀螺只能一直轉一直轉 愈轉愈快

害怕跟不上現實

因為它只愛幻想 有時會忘了這現實社會

大家說我跟你偷偷說喔 這現實社會不像你想的美好......

很多很多殘酷的現實面......

這些新聞其實都有多

但我選擇相信 勇氣 力量 善心

選擇當甜心女孩

而不是惡魔男孩



不知道耶



但現在還是不知道

陀螺轉這麼快到底是餵了什麼

只知道沒有你 我真的過的更好

這樣就夠了

請不要再來傷害我



陀螺經不起三次傷害

真的會粉身碎骨的

我相信你曾經知道 這現象



我現在只想當天堂的小女孩*...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...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ISTA588 的頭像
    TRISTA588

    TRISTA588

    TRISTA5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